Gary_Eggsy_Unwin

My G is for Gavin/底图可以拿去接字,但除此之外的商用都不可以。

【暴卡】怀孕日常(繁衍后续,清水ooc暖文一发完)

是暴卡群里第四百个妹子的点梗,她要造子宫那个的后续【……】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觉得ooc了很抱歉但是就想写一些暖点的东西请不用打我【……】


除了日渐隆起的腹部之外,卡尔顿真没觉得在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不适。


他还以为被共生体弄出一个子宫并且“植入”胎儿之后,会和女人怀孕差不多,为此还担心地买了好几本关于孕妇的书,死马当活马医去看,毕竟没有任何一个医生能帮助你。


每次他阅读的时候暴乱都会不开心地冒出来,叫他放下不许在脑子里装这种垃圾,又说那是浪费时间,但语气似乎藏着几分温柔,大概?卡尔顿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好像听了出来。是错觉吧?嗯,错觉


“不,我得先了解接下来会是什么样子。”


卡尔顿左手摸着肚子右手翻着书页,这上面说了,前期会出现呕吐,频尿,内分泌增多,嗜睡,流很多汗的现象,还有……乳房变大???


看到这里时他忧愁地转头去看漂浮在旁边的暴乱,犹豫了许久才下定决心般出口询问:“我的胸口……会…呃,变大吗?我不知道你们外星生物对孕体造成的影响和人类是否一样。”


“……”暴乱盯了他好久,也不知道是否在思考,但最终没有说话,沉默着直接回他到身体里去了。


觉得疑惑的卡尔顿又叫了几遍他的名字,可都没有回音。


他只好继续翻着那本书,把需要记住的点都牢牢地刻进脑子里,他的IQ本来就高,记东西的速度很快,没有一周就把全部都啃完了,期间暴乱总是不满,但没有发火。


卡尔顿诧异暴乱的变化,完全没意识到这和他肚子里那团东西有关。


他把公司的事务交给了代理人和秘书,说自己生了病必须静养好几个月,然后从原本的家中搬出来,住进了一栋原本休假时才会用到的别墅,它坐落在森林中几乎与世隔绝,平时不会有任何人来打扰。


有暴乱在,他也不怕任何人来。


吃的储存很够,卡尔顿叫人准备了很多生的海鲜在冰箱里,寿司是少数的他们一同喜欢的食物。就这样卡尔顿安静地度过了一个月,他不得已换上了托下属偷偷去购买的色彩简单的孕妇装,下属在拿过来的时候脸色有些奇怪,话语迟疑,卡尔顿知道他肯定认为自己搞大了某位女士的肚子才躲到这里避风头,但总不能说那位倒霉的女士就是自己,所以没有纠正。


腹部越来越大,好像塞了个足球在衣服里,暴乱的确有说过共生体胎儿的孕期和人类的不同,成长的速度会比人类快,但他不知道多久,说是之前并没有去关注过,让卡尔顿等着就行。


……他在他自己的母星上一定不被认为会是一个好父亲。


可是,意外的,卡尔顿到现在还没有承受到书上写的会发生的一切,他除了食量增大外, 步履变沉外身体无任何变化,没有觉得双脚浮肿或者胸部出现涨奶的情况。或许真的是外星胎儿不同吧?难怪暴乱之前就让他不用读那些书了。


领悟出这点后,那堆书就再也没碰过了,日子好像养老一样,卡尔顿每天必要做的只有在早晨查看邮箱,看看秘书有什么要交代他的,花费十分钟左右回复。这是暴乱规定的,他不允许卡尔顿站太久,看文件太久,不许他吃太少,每天喝八杯水,甚至连洗澡都要从他身体里钻出来帮忙。这些都是强迫性的。


卡尔顿对于暴乱的变化有些无语,以前那个强大而残酷的首领人设呢?不,一定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在一个晚上,卡尔顿终于提了出来。


“……你是暴乱吧?”


被叫到名字的生物把视线那电视机上移到他的脸上,难得能从他那张扭曲的脸上看出别扭的表情。


“嗯?”只有一个字。


卡尔顿赶紧回答:“我只是觉得,你有什么不一样了,或许是我的错觉?我记得在我们刚刚结合的时候,你一心只想回到星球上,把你的同类弄来地球。”


“我没有忘记。”暴乱的声音提高了一些,又在下句话时恢复原本的低沉,“但是火箭没有造好,那群人的速度太慢了,不如给我当养料。在此之前,我会先去关心别的事情,比如我的后代必须顺利地生下来。”触手抚摸上卡尔顿的肚子,非常轻柔。


“哦对了,我还有一个问题……”卡尔顿踌躇着还是问出了口,他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孕妇应该有的样子,根本不像怀孕,反而像天天抱着一个沉睡的孩子,然后等着孩子醒来。


暴乱又不说话了,他不是一个很好的交谈对象,若非卡尔顿之前改掉了几乎他每说一句话,就拿出纸笔写着仿佛记录实验数据般的举动,他可能变成一个哑巴,只在需要进食时才哼点动静。


“暴乱?这不是什么难题吧,我只是很好奇两者之间的不同。”卡尔顿觉得手痒,钢笔和日记本就在旁边放着,但现在去拿起来的话,暴乱估计又钻回他身体里去了。


“没什么,”暴乱轻描淡写,“一样的,只不过我把那些给你挡下了而已,你到了生育的时候都不会有任何不适,好了,闭嘴。”


卡尔顿眯起眼,他的目光在台灯照耀下突然变得模糊,暴乱没有去读他的心思,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谢谢了。”许久许久卡尔顿才憋出这一句,即使一开始为他繁衍后代是对方擅自做的决定。


“闭嘴。”暴乱重复了一遍,结束了这场让他不太想要进行的对话。他还是认为野生动物相关的节目更令人感兴趣。


卡尔顿便真的住口了,他的手掌搭在小腹上,那团东西虽然是动态的但像一股暖流,在体内打转又不会打扰到他,双脚暖乎乎的,即使没有浸泡在热水里或者穿着袜子,他的确发现了自己时刻都觉得四肢是暖的,不存在过失眠或者憔悴的情况,就连曾经讨厌,却饱含营养的食物都能轻易吞下去而不觉得恶心。


他猛地期待着未来的某一天,就算暴乱没有说准确的日子,他也没有担心过突发状况,反正任何事来临之时,寄生者和宿主都会在一起。

评论(28)

热度(186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