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_Eggsy_Unwin

My G is for Gavin/底图可以拿去接字,但除此之外的商用都不可以。

【暴卡】【暴乱x卡尔顿】Closer(3)

虽然夏洛克在和同事玩闹般的赌注中压了五块钱,猜测总裁大人三个月后就发不出工资,但她其实还是很关心卡尔顿的。在她的小脑袋瓜里看来,卡尔顿只是不善言辞,不知道怎么正确地表达出情感,才会给人冷漠且难以相处的印象。至少未他工作的几年里,他还没冲自己发过火,给补贴也挺大方的。这样的人还是别出事吧?


担忧地买了卡尔顿所要的药带到了办公室,她转头往总裁的方向望去,发现男人根本没有去休息的意思,左手拿着纸巾擦拭额头上不断渗出来的汗珠,右手还捏着几页纸盯着,若不是那是很重要的文件,夏洛克真想扯过来撕掉。


“德雷克先生,药在这,现在就吃下吧。”夏洛克放轻了嗓音,确认水壶里的是温水后替他倒了一杯,连同药一起放在卡尔顿面前的桌子上。


卡尔顿现在的感觉很不好,他浑身发热,大脑像烧了起来,但思绪还是清明着,他怀疑是连日来的失眠和加班导致现在的状况,以及……哦,那该死的幻觉,他的汗水里根本瞧不见一点点黑色,根本没有可能。


他点了点头,看也没看就拿起药放进口腔,药在碰到唾液后理解化解出轻微的苦涩,卡尔顿不喜欢这个味道,想要喝一口水,但指尖刚碰到杯子就猛地缩了回来。


“烫!”这个字眼脱口而出,卡尔顿奇怪地用另一只手揉着刚才触及杯子的指尖。好吧,不对劲,因为夏洛克不可能把滚烫的开水拿给自己还不提醒的,况且……并没有看到有上飘的热气。


“什么?怎么回事?”夏洛克吓了一跳,去用掌心握了握杯子,不可能啊,这分明是温水。“先生,不烫啊,你瞧。”她拿起杯子展示自己没有被温度给烫到。


我这是怎么了?卡尔顿在心中发出疑问,挥了挥手,并吩咐她去倒掉那杯水,硬生生将充满苦味的药吞下喉咙,那并不好受,它们根本没有进到胃部而就卡在了嗓子里,卡尔顿只好多做几次吞咽的动作,但他不想再去碰那杯水了。


再次开口时,要说的内容就变成了和工作相关:“保安的事情怎么样?明天就是周末了,还没找到人的话,可以提高时薪,还有月底的福利。”想了想又补一句:“钱不是问题。”只要他们在有袭击的时候能够冲上去还不在几秒没就死亡的。


可我们就在打赌你的银行卡要赤字了啊。夏洛克当然只敢想不敢说出来,她点点头,拿出手机输入密码,然后去查看人事部的回复,再道:“已经好了,都是严格面试过的,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每个人的履历都发送到你的邮箱里。”


卡尔顿还在冒汗,看来药还要好一会才发挥作用,他换了一张纸擦拭额头,说:“不用了,你去处理。我倒比较好奇,公益活动的照片上传到现在多少赞了?”他还对被逼迫去观看小女孩跳天鹅湖的事情耿耿于怀。


“我瞧瞧……嗯,超过一万个赞了,你一直是公众注目的点。哦让我看看评论……呃,好的坏的都有,这很不错了,之前都是坏的一大堆,这个进度已经很不错了,或许你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比如现在好好休息。”她很想伸出手去抢走卡尔顿正看着的文件,再告诉他身体是本钱,丢了银行没法贷款,但还是忍住了。


“我知道了。”卡尔顿敷衍地回答,他实在不想再去想自己是否从汗水之中看到了什么,宁愿用一叠叠报告来麻木自己。他还得过正常生活,他不能沉浸到过去,以及可能会发生的事情里。


你还在流汗……秘书小姐选择闭上嘴,她说了些客套的话就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大门开启又关上,周围安静下来,吵闹的麻雀不在了,卡尔顿必须把心思都放在文件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单词他明明都认识,但组合起来却理解困难。难道是药起作用了?


卡尔顿站了起来,走向了私人的卫生间,他拧开水龙头仔细地洗了把脸,胃部泛起一股恶心,他张开口想要呕吐,可连胆汁都没有吐出来。


还剩下一个半小时便要开会。


他最好趁着这个机会睡一下。


卡尔顿给夏洛克发了短信,通知后者在准确的时间叫醒自己,然后走到了沙发,直接盖着自己的西装外套躺下,沙发不像床那么柔软,可卡尔顿已经不在乎,他觉得热,还觉得迷糊。


他不可以病。






未完


【完蛋了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啊啊啊啊要怎么样让暴乱出现我没思路糟糕了救命我想跑好了我跑了】

【作者想咕咕叫】

评论(2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